> 原神ol > 原神开局送的人怎么换元素

原神开局送的人怎么换元素

原神开局送的人怎么换元素

以下围绕“原神开局送的人怎么换元素”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始人物怎么切换元素?

游戏中想要切换主角的元素属性,我们就需要来到对应的七天神像那边,与神像产生共鸣。 例如:当前我们是风元素主角,我们就需要前往七天神像-岩那边产生共鸣才能。

原神旅行者如何更换元素?

游戏里面的旅行者可以通过在任何地图的神像处与他对话,更换元素,例如稻妻的雷神像,蒙德的风神像,璃月的岩神像和须弥的草神像 游戏里面的旅行者可以通过在任何。

原神主角怎么切换元素?

在游戏中想要切换主角的元素属性,我们就需要来到对应的七天神像那边,与神像产生共鸣。 例如:当前我们是风元素主角,我们就需要前往七天神像-岩那边产生共鸣才。

原神旅行者怎么改元素?

1. 在地图内找到任意一个风元素的七天神像,前往风神像 2. 靠近七天神像,点击神像对话。 3. 在对话选项中,点击与风元素共鸣即可成功切换元素。 1. 在地图内找到任。

原神男女主怎么切换元素?

原神手游中,主角变成岩元素的方法为先传送到璃月地图的岩神像处,接着把当前角色切换成旅行者男主,最后与七天神像互动,选择【与岩元素共鸣】选项,即可切换成。

原神怎么改主角的元素?

原神通过共鸣改主角的元素。 1、刚进入游戏时,通过完成主线,我们可以与风元素共鸣,赋予主角风元素之力,原神目前有风、岩、冰、火、雷等7大元素,所以理论上。

原神怎样把主角的元素改回来?

1. 进入原神游戏中,点击打开左上角的地图。 2. 找到地图上的七天神像,这里以岩元素为例,点击传送过去。 3. 来到七天神像面前,靠近它点击交互按钮。 4. 点击与。

原神怎么每时每刻换元素?

在原神中,角色可以通过切换武器或使用元素技能来改变当前使用的元素。但是,无法实现每时每刻都进行元素切换。元素切换的冷却时间和效果持续时间是由游戏设计。

原神主角怎么换元素手机版?

在原神中,主角可以通过切换元素来改变自己的技能和攻击方式。要切换元素,首先需要解锁相应的元素技能,然后在战斗中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元素图标即可切换。在切换。

原神怎么替换元素?

只需要来到对应的七天神像那边,与神像产生共鸣。 例如:当前我们是风元素主角,我们就需要前往七天神像-岩那边产生共鸣才能够把属性换成岩属性。 两种元素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