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阿部怎么上船

原神阿部怎么上船

原神阿部怎么上船

以下围绕“原神阿部怎么上船”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鹤观船工任务?

《原神》2.2版的鹤观岛可以触发到船工系列任务,次任务包含多个分支,完成步骤繁琐。 船工系列共8个分支隐藏任务:伊部、阿部、音乃、蛎罗、岻伽、知世、木户、。

原神阿部旁边的火把?

阿部旁边的火把的解密方法: 1.第一处火把: 谜底在天花板的4号壁画中(亮一些的星星位置就是要点亮的火把位置),点亮这4个火把就行,获得精致宝箱。 2.第二处火把。

原神阿部旁边的火把点燃顺序?

原神阿部旁边的火把的解密方法: 1.第一处火把: 谜底在天花板的4号壁画中(亮一些的星星位置就是要点亮的火把位置),点亮这4个火把就行,获得精致宝箱。 2.第二处。

巴巴托斯神装如何获得?

道具原神巴巴托斯神装获得方式:普通蘑菇和风蘑菇各3个(需要真实的两天时间)。 首先,需要来到标点位置。 然后从标点位置进入废旧的千来神祠里面,有一个地下通。

原神6个灵魂任务?

原神的6个灵魂任务: 1.音乃(玩捉迷藏) 任务奖励:冒险阅历*150、原石*20、摩拉*20000 到「千来神祠」从洞口下去,在洞口下面,(音乃)在墙角草丛里,与音乃... 原。

原神鹤观岛所有灵魂位置?

灵魂位置如下: 1.灵魂一共有9个:调皮俩小孩 、点灯的祭祀、钓鱼哥、恶作剧大叔、种蘑菇老头、老奶奶、捉迷藏小孩、藏宝图小孩、船夫 。 1.木户/木奈:来到小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