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伸鹤怎么搭配

原神伸鹤怎么搭配

原神伸鹤怎么搭配

以下围绕“原神伸鹤怎么搭配”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申鹤和谁搭配?

原神申鹤配队 1、申鹤,公子,云瑾,甘雨 云瑾30层加平A伤害和公子断流斩(视为平A)真的太配了,还有申鹤直接加伤,原本在冬极出来以后,攻击力乘区已经被稀释一...

原神玩申鹤应该用什么名字?

申鹤。原神小姨叫申鹤。原神官方发布了申鹤的角色演示。和之前的预测一样,申鹤确实和重云有亲戚关系,而且竟然是重云的小姨。 小姨和小姨子的区别: 姨,是亲属。

满命罗莎莉亚为什么可以替代申鹤?

原神游戏里面如果没有申鹤可以选择使用罗莎莉亚代替,其不仅可以提高队伍的暴击率,且战技的较短CD,这个不用太过纠结。 原神游戏里面如果没有申鹤可以选择使用。

申鹤武器推荐?

第一名:千岩长枪 原神申鹤武器推荐 四星用什么武器好 申鹤本身属于璃月角色,在满精满BUFF的情况下,千岩长枪能提供71.6%攻击力和28%暴击率加成,本身的基础攻。

原神申鹤1命的输出手法?

循环手法: 1、申鹤eq 2、甘雨qe 3、心海e 4、神里闪aq接ea重 5、申鹤长E 6、心海q(续水母,没能量可以不放) 7、甘雨e 8、神里闪a重e 实测20秒一个循环充能跟。

原神申鹤一命和专武怎么选?

专武吧,有必要抽。 这把武器和申鹤非常搭(专武),并且很专,当然其他人也能用,不如护摩泛用性高。特点是超高的白值(741攻击力),另外副词条和特性还能再加... 专。

神鹤万心没有申鹤还能玩么?

神鹤万心没有申鹤还能玩。 神鹤万心没有申鹤可以用罗莎莉亚替代 罗莎莉亚也是冰元素角色,能够和绫华凑双冰共鸣,虽然罗莎莉亚在增伤方面比不过申鹤,但也是个暴。

原神申鹤和绫华哪个强?

神里绫华不仅是冰系最强主c, 还是当前最强的主c之一,不论是持续输出还是爆发输出都是非常强力的。 2.申鹤 申鹤是当前冰系的最强辅助角色,可以给冰元素输出角。

原神中七七和申鹤哪个更好?

原神这个的七七更好,因为七七的角色星级比申鹤高,而且七七的辅助能力也要比申鹤强,可通过普通攻击和e技能治疗,提升队友的续航能力,所以七七更好。 在原神这。

原神申鹤能不能用风信?

可以,风信之锋申鹤可以用。 风信之锋是活动送的一把四星武器 ,并不算是专武。强度虽然不是特别强,不过也有适合携带他的角色 。目前为止申鹤用来装备表现还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