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怎么解开紫色屏障

原神怎么解开紫色屏障

原神怎么解开紫色屏障

以下围绕“原神怎么解开紫色屏障”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枫丹水屏障怎么解开?

1. 打开原神游戏。 2. 打开后,进入水井, 3. 进入后,沿路往下走。 4. 然后在木板上找到一个雷种子。 5. 找到后,按F键召唤雷种子。 6. 召唤后,即可解开枫丹水... 1。

原神枫丹透明屏障怎么解除?

原神中,枫丹透明屏障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解除:1. 使用角色技能:一些角色的技能可以直接破坏枫丹透明屏障。例如,电法师菲谢尔的技能“雷电术”可以对屏障造成伤。

原神稻妻如何解除紫色屏障?

原神稻妻解除紫色屏障需要到有雷种子的地方按F键拾取;然后直接按F键,就可以在天上飞;这时候直接有雷种子在身上,飞到有紫色防护罩的地方,就可以直接破除紫色防。

原神层岩巨渊紫色屏障位置?

十五处, 层岩巨渊无名遗迹紫色的屏障,可以使用流明石触媒将其打破开启,在地下矿区跟随任务指引,和瑾武对话,即可获得流明石触媒,装备流明石触媒小道具后,...

无名遗迹紫色屏障怎么开?

在层岩巨渊地下矿区中,如果遇到紫色的屏障,可以使用流明石触媒将其打破,在地下矿区跟随任务指引,和瑾武对话,即可获得流明石触媒,装备流明石触媒小道具后,...

原神水屏障怎么解开?

1. 打开原神,然后前往水罩位置。首先传送到藤兜砦右侧圆盘位置。 2. 调整角度。调整四个柱子的角度使其可以传递闪电。 3. 开启机关。攻击最上面的柱子即可开启。

原神地下矿区紫色粘液怎么解除?

明石原矿,升级流明石触媒... 首先使用流明石触媒将其打破,在地下矿区跟随任务指引,和瑾武对话,即可获得流明石触媒,装备流明石触媒小道具后,再收集流明晶石,流。

原神常夜之庙蓝色屏障怎么解开?

原神常夜之庙蓝色屏障解开的方法如下 1、靠近日月回轮机关,转化至常夜。 2、再靠近蓝色的机关,让我们吸收满常夜能量。 3、接着靠近三角形机关,点击激活。 4、。

原神璃月神秘的屏障怎么解开?

解除方法 1.这个屏障是在戴因的魔神任务中打开的,先接取戴因的魔神任务。 2.一直向上走。 3.到了尽头后跳下去。 4.跳下去后再向上走。 5.带这个任务点触发剧。

荒海紫色屏障的宝箱怎么取?

原神荒海紫色屏障的宝箱获取方法: 1.首先打开小地图后,点击荒海左下角的传送点,点击传送,传送到荒海的位置。 2.然后朝西南侧的海边飞行。 3.在西南侧的海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