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开店大门怎么开

原神开店大门怎么开

原神开店大门怎么开

以下围绕“原神开店大门怎么开”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新地图大门怎么开?

1. 我们先来到新地图的神殿门口自动接取任务 2. 随后我们需要开启大门,我们先来到机关处 3. 随后我们需要击打机关,将蓝色的光线找到掩埋机关的沙堆,这样机关...

神弃殿阁怎么打开大门?

1. 首先,打开原神地图,来到神弃殿阁的门口。 2. 攻击3下蓝色机器,使风向朝着沙堆。 3. 最后,沙堆被吹散,点击启动机关即可开启大门。 1. 首先,打开原神地图,来到。

原神旧宫大门怎么开?

原神的旧宫大门怎么开方法: 1、进入雪山七天神像下的密室,可以看到需要解锁8个石碑来激活机关,第一个石碑在密室里,直接与它互动即可。 2、第二个石碑直接攀。

原神流沙如泪的神殿大门怎么开?

流沙如泪的神殿大门怎么开攻略: 1、首先传送到七天神像位置,朝着西北方向走,去到下面的遗迹平台; 2、往西南方向走,来到居尔城神殿门口; 3、找到阿萨里格,...

原神新地图大门怎么开?

玩原神游戏新地图大门打开的方法: 原神绀田村的这个铁门需要钥匙才可以打开,钥匙可以通过支线任务绀田事话来获得。 玩原神游戏新地图大门打开的方法: 原神绀。

原神狭间之街密室大门怎么打开?

1. 打开地图,传送到狭间之街最下方的锚点那里去。 2. 跑到悬崖边上,点开跳跃按钮就可以起飞了。 3. 找到下方的密室,靠近后会出现开启交互按钮。 4. 消耗一个...

原神36新地图铁门怎么开?

1.首先来到遗迹大门前,与NPC进行对话。 2. 等到对话结束后,旋转机关,一次上,两次中。 3. 待到3次旋转机关后,就可以打开大门了。 1.首先来到遗迹大门前,与NPC。

原神远古的馈赠大门怎么开?

原神远古的馈赠大门开启的方法如下 1,首先进入原神的游戏页面,并根据任务指示追上闯入遗迹的香菱。 2,随后点击追上闯入遗迹的香菱进入秘境。 3,下一步选择一。

原神海祈岛大门怎么开?

原神手游中,海祇之心大门的开启方法为与洞口的屏障互动,放入4个御灵珠,然后点击“交付”按钮,即可打开洞口屏障。 御灵珠需要通过完成「海祇之眼」、「海祇之。

原神中找仙府大门怎么过?

1.第一个挑战为2分钟内战胜10只史菜姆。 2.转动桥:先了解大约基本原理,然后一堆丘丘人,开启行政机关后顺时针方向转动90先去左侧。 3.第三个挑战后会... 1.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