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神ol > 原神雪山门怎么进

原神雪山门怎么进

原神雪山门怎么进

以下围绕“原神雪山门怎么进”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原神龙脊雪山大门怎么开启?

要开启原神龙脊雪山大门,需要完成相应的任务。首先,要完成主线任务“龙之齿”,并且达到世界等级25级以上。 然后,前往龙脊雪山,找到山脚下的岩石,使用岩石...

原神雪山门怎么开?

原神雪山大门开启的方法如下: 1、首先,我们去雪山的七天神像,从中间的洞中飞下来,找到旧宫大门。 2、然后我们可以看到大门的机关是密封的,需要解锁。 3、在。

原神雪山冰门怎么开?

原神雪山冰门开启方法如下:1. 在冰门旁边找到控制机关,触发对话。2. 推动附近的石柱,将其推至位于机关上方的基座上。3. 在机关中插入泥人,泥人会被机关吸入。

原神雪山封印门怎么开?

原神雪山封印门开启的方法如下 第一处机关破解方法: 在附近找到深赤之石,将它击碎之后拾取带走,来到封印的地方,使用它攻击封印就可以了。 第二处机关破解方。

原神大雪山怎么上去?

通过雪山七天神像附近的山洞走上去。进入游戏后,传送到雪山七天神像锚点。绕到后面的圆盘处,找到一个山洞。往上面走可以看到两个丘丘人,然后来到对岸。 收集。

原神雪山石碑洞穴怎么进?

原神雪山石碑洞穴进入方法如下: 进入游戏后,来到雪葬之都近郊左上方的位置。 到达指定位置后,点击启动机关”交互键“。 飞到顶上面,在打开的机关中点击“开。

原神雪山最大的门位置?

雪山那里祭司公主那三个匣子解了开关后。派蒙说的找那个好大好大的门,背对七天神像往前走20米,跳下去,左转几十米,就是那扇很大很大的门。 互动左侧机关,上。

原神雪山符文门怎么开?

1. 打开原神游戏,首先需要来到地图上这个位置,发现神秘的符文墙壁。 2. 解谜的方法需要先仔细观察。 3. 墙上的图案和地上的按钮其实是镜面对称的关系,接着上...

原神雪山旧宫的大门如何打开?

1. 在原神的地图界面里,找到覆雪之路右下角的小岛,前往该处。 2. 到达位置后,点击“触摸剑柄”选项,击败出现的敌人后,打开宝箱即可获得第一个解锁道具。 3.... 1。

原神龙脊雪山木门怎么开?

在原神中,龙脊雪山木门可通过按下旁边的岩石开启。首先,在山上寻找到岩石,接着用角色攻击岩石,击碎岩石后,岩石旁边将出现一个火把。 点燃火把后,将火把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