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与春节有关的文章800字

与春节有关的文章800字

与春节有关的文章800字

作文:《新年愿望》

随着烟花的响声,新年的脚步愈来愈近。看着墙上的钟,我的心也跟着这钟上的秒针开始倒数。砰地一声,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

新年是一个充满希望和憧憬的时刻。这是一个人们期望实现梦想、改变自己的时刻。每当新年钟声敲响的那一刻,我总是会默默地许下心愿。今年,我的新年心愿是……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问,为什么我要在这个特殊的节点许下新年愿望呢?因为新年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开始和新的机会。它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时刻,让我们对未来充满期待,激发我们的斗志。

据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有超过90%的人在新年之际会制定自己的新年计划或愿望。这些愿望涵盖了各个方面,从健康、财富到事业和爱情。人们渴望在新的一年中实现自己的目标,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对我来说,我的新年心愿是与健康和成功有关的。首先,我希望保持健康的体魄,因为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另外,我也希望在学业和事业方面取得更大的成就,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毕竟,成功是实现梦想的基础。

同时,我也希望能够为社会做出一番贡献。每个人都有责任去关注和改变身边的环境和社会问题。因此,我希望自己能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回首过去的一年,我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就,但也面对了不少挑战和困难。然而,我相信只要保持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念,我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断努力,坚持追求目标,相信自己的能力,并且勇于面对挑战。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求一篇春节吃喝玩乐的作文,800】

时光如流水匆匆而逝。转眼,又一年接近尾声了。看着窗外飘飞的落叶,我不禁回忆起小时候过新年的景象来。记得那一年,我大概十岁。

除夕这天,家里可忙了起来。早上,我和爸爸一起去买年货。超市里人山人海,各种食物、饮料、小吃琳琅满目。我们挑了一些年货,还买了一些烟花爆竹。晚上,全家人围坐在餐桌旁,一起享受丰盛的年夜饭。桌上摆满了各色美食,鱼、肉、蔬菜应有尽有。每一道菜都是妈妈精心准备的,让人垂涎欲滴。

在吃完年夜饭后,我和爸爸一起放烟花。夜空中绽放出绚丽的烟花,照亮了整个村庄。我和爸爸玩得不亦乐乎,笑声不断。

过年的期间,我还和小伙伴一起玩游戏、放鞭炮、拜年。我们在村子里跑来跑去,尽情享受新年的快乐时光。同时,我们还互相送上新年的祝福和红包,让彼此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春节是一个美好、热闹的节日。它除了象征着新的开始和新的希望,也为人们提供了重要的交流和团聚的机会。我们可以与家人一起享受丰盛的美食,玩耍和欢笑。我们还可以感受到亲人、朋友的关怀和祝福。

春节是一个特别的节日,它有着丰富的文化底蕴和习俗。我们要珍惜这个特殊的时刻,将温暖和爱传递给身边的人。同时,我们也要注意安全,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身心健康。

【半命题作文】记录新年心情的文章

黑板上的记忆,指尖轻轻划过黑班,初中短短的记忆浮现心头,面对回忆,我微笑着陶醉着……

岁月在不知不觉中匆匆流过,冲刷着每个人的面容,每个人脑中的记忆变得越来越淡。然而,每当新年到来的时候,我总会回想起小时候过年的美好时光。

过年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充满欢乐和憧憬的时刻。回忆起过去的一年,我们会激动不已,因为这是一个展望未来的时刻。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梦想。

新年的钟声敲响,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也是一个迎接新挑战的时刻。回首过去的一年,我收获了很多,也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正是这些经历塑造了我,让我变得更加坚强和成熟。

在新的一年里,我希望自己能够保持积极的态度和勇往直前的信念。我相信只要坚持努力,付出汗水和努力,我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就。

过年的时候,家人团聚是最重要的。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们会坐在一起,共享美食,互相交流。我们会告诉彼此过去一年的收获和感受,一起讨论新的目标和计划。

新年给我们带来了新的希望和机遇。我们要用积极向上的心态,迎接新的挑战,勇往直前,实现自己的梦想。

【800~1200字,作文《我爱我们的节日—春节》】

我爱我们的节日,说到春节,大家一定不陌生吧!这可是我们的传统节日。我喜欢春节,因为春节是我国最隆重的传统节日。它象征着对来年的希望,是我们每个华人心中最重要的节日。

春节是一个让人愉快、充满乐趣的节日。在这一天,人们会走亲访友,互相拜年,互道吉祥。街上的喧闹声、爆竹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营造出喜庆的氛围。

除了走亲访友外,春节还有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比如,人们会张贴大红色的春联,给家里贴上满福的窗花,供奉祖先,燃放烟花爆竹。这些活动象征着祈求来年的好运和繁荣。

对我来说,春节最有意义的部分就是和家人团聚。在这一天,全家人会聚在一起,共享美食,互相分享快乐。我们会一起包饺子,一起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