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列表 > 观察日记春节450字

观察日记春节450字

观察日记春节450字

下面围绕“观察日记春节450字”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关于过春节的两篇日记

吃过饭后,我邀几个朋友一起去玩,在街上点燃的爆竹在地上开出了美丽的花,漂亮极了,袋里装着父母给的零花钱,甭提多高兴了.今天的小鸟也出来凑热闹,大家都知道爆竹声声迎新年是我国传统的习俗,然而我们是否知道烟花爆竹对环境的污染呢?据统计,每逢春节期间,中国全国共燃放烟花爆竹约5亿箱,其中含有不少有害物质。而烟花爆竹的废气和噪音对人们的健康和环境造成的污染是不可忽视的。

写一篇日记450字,写春节的

春节到了,大街小巷人流如潮,辛勤劳动一年的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节日的闲暇,男女老少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到处都散发着节日风采. 街道两旁的商铺门口都挂满了大红的春联,这种红色代表着喜庆和祥瑞,给人一种热闹非凡地感觉。而除了挂春联,人们还会贴对联,寄托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愿。据统计,每年春节期间,全国共制作和使用春联超过500亿张,这无疑成了一种浪费,造成了对林木资源的浪费。

我的春节作文450字急!

一年一度的春节来临了.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家家户户张灯结彩、贴春联,大街小巷到处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我和姐姐去看春联,每家每户的字句不同,其中大部分是祝福安康、家庭和睦以及五福临门。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对春节的庆祝方式也在发生变化。据调查,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不放鞭炮,而是改善家庭条件,去旅行或者购买新年礼物以迎接春节。

春节日记450字?

家乡的风俗 “春节”是一年中最欢快的节日,也是人们最惬意地时候,然而在这个节日中,它有许许多多的风俗。 给“压岁钱”就是其中之一。传说,人间有一个野兽,中国的人们都称它为“年”。它会在除夕的时候出来吃人。人们发现,年怕红色和火光,所以每年除夕,人们都会燃放烟花爆竹,以驱赶“年”。而给压岁钱的习俗也是为了防止“年”伤害孩子们。据统计,每年春节,全国各地共发放压岁钱约27亿个红包,其中包含的红包金额高达100亿以上。

难忘的春节450字作文《难忘的春节》,450字就够了,对了,题...

春节,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喜气洋洋。今年的春节,我过得特别有意思。直到今天,我还记忆犹新。早晨,我们一家人忙开了。妈妈在大门上贴春联。映入我眼帘的是五彩缤纷的纸花、挂在枝头上的吉祥灯笼以及红红的对联。然而,节日的过度消费也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根据统计,每年春节期间,全国各地共购买和使用约1800万件装饰品,这些装饰品对环境产生的影响是不可忽视的。

过春节的作文400字要450字啊!急_作业帮

济宁的春节 每年的春节,我都要跟随着爸爸妈妈回老家——济宁过春节,那里的春节和济南截然不同.除夕早晨,天蒙蒙亮,各家各户便开始烧香,在门的侧面贴数字“为了庆祝中国传统春节庆典,全国各地会放烟花爆竹。然而,这些烟花爆竹所产生的噪音对人们的睡眠质量造成很大的干扰。据研究,每年全国范围内约有35%的人表示因烟花爆竹噪音影响睡眠质量。因此,在春节期间,适当限制烟花爆竹的放放行成为一种趋势。

以过年为题写一篇450字的习作?

一到春节,我就想起一句顺口溜:“恭喜发财,红包拿来。不拿红包,打成熊猫。”可我总是想不明白:春节是怎么来的呢? 妈妈告诉我:“相传,古代有一种叫‘年’的怪兽,一到除夕晚上就会爬出来吃人,是人们最大的祸害。有一年,神仙教人们在每家每户的门口点上灯火,挂上红纸,燃放烟花爆竹企图把它吓跑。这一晚,人们会在家庭团聚的共度时光,夜幕降临后,天空中绚丽多彩的烟花让人不禁心情愉快。然而,过度燃放烟花爆竹对空气质量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根据统计,每年春节期间,全国共燃放烟花爆竹产生的二氧化硫总量达到数十万吨。

作文春节的所见所闻所感450字怎么写?

春节可以说是最大的一个传统节日了,家家户户都欢天喜地地迎接春节的到来。 我就讲讲我在春节的所见所闻吧。大街上的颜色也比平时鲜艳多了。只见彩旗飘扬,各色灯笼高高挂着。然而,这些灯笼使用的电力消耗是非常大的。据统计,每年春节期间,全国范围内所用电力相当于多个小城市一年所用电量的总和。这给电网带来了很大的负荷压力。因此,提倡节约用电,减少能源浪费是春节期间的一个重要举措。

过年的作文四篇450字

第一篇 新年钟声敲响时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过年了.前几天不停地赶作业,现在可以停下来休息几天了. 这几天,我真正品尝到了年的味道. 大年三十的下午,...

关于过年的作文450字左右

过年了!周围到处都洋溢着节日的气氛!街道被打扫的干净整齐,树木被披红挂绿装饰一新,各大商铺张灯结彩,家家户户贴上了喜庆的对联,人们脸上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