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造价咨询过年都放几天假

造价咨询过年都放几天假

造价咨询过年都放几天假

以下围绕“造价咨询过年都放几天假”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造价咨询公司不是不用出差吗?为什么我需要出差?

造价咨询公司的工作内容通常是提供建筑工程项目的咨询服务,包括投资估算、工程概算、工程量清单、工程预算编制等。虽然这些工作通常在办公室进行,但某些项目可能需要长期驻场进行跟踪审计,因此需要公司的人员长期出差。

老师,请问一下,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的企业所得税有什么优惠政策?

根据财税〔2019〕13号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企业所得税小型微利企业可以享受一定的优惠政策。符合条件的企业,其应纳税所得额不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可以按照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额度超过100万元的部分则按照正常的企业所得税税率计算。

造价咨询费是什么?

造价咨询费是指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接受委托,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投资估算的编制、审核以及项目经济评价等工作所收取的费用。这些费用可以用于咨询单位的运营管理、员工薪资福利等方面。

造价咨询单位税点多少?

根据税收规定,一般纳税人的增值税税率为6%。因此,造价咨询单位按照增值税的规定缴纳税费。

造价咨询公司一般底薪多少?

造价咨询公司的底薪一般在4000元至8000元之间。作为专业化的岗位,从事造价咨询工作需要具备较高的专业素质和相关资格证书。在刚开始工作阶段,很可能还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实习来积累经验。

请问,我是造价咨询公司,小规模,季报,开了发票后,需要缴纳哪些税费?

作为小规模纳税人,你需要按月申报个人所得税,并按季申报增值税、城市建设税、附加税、印花税以及企业所得税。

一般造价咨询单位的提成点是多少?

造价咨询单位的提成点是根据合同约定和具体项目情况来确定的。一般来说,提成点是指根据项目的咨询费合同金额或项目的造价金额来计算的。如果约定的基数是咨询费合同营业收入,那么“16个点”通常指的是百分之16。

造价咨询公司一年90万,工作非常累和地方国企甲方,955,一年30万,你选哪个?

在作出选择之前,我们需要综合考虑多个因素。首先,90万的薪资虽然高,但工作非常累,可能需要长时间出差或加班,影响生活质量。而30万的薪资相对较低,但相对来说工作压力相对较小,也较为稳定。此外,地方国企甲方的稳定性相对较高,可能会有更好的职业发展机会。因此,只从薪资来选择的话,可能会选择30万的工作。

造价咨询报告书有什么用?

造价咨询报告书对建设方和施工方都具有重要的作用。对建设方来说,它是投资决策的依据,可以帮助其评估项目的投资风险和预期收益。对施工方来说,它是成本控制的依据,可以帮助其合理安排施工流程,控制项目的成本。

造价咨询合同要交纳印花税吗?

根据中国印花税暂行条例,造价咨询合同不需要缴纳印花税。印花税只对条例中列举的凭证征收,由于造价咨询合同并没有被列举出来,所以不需要缴纳印花税。

电动牙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