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节2024 > 五险多大年龄可以领钱

五险多大年龄可以领钱

五险多大年龄可以领钱

女的领社保是50还是五十五岁?

根据希财网的解答,女性领取社保养老金的年龄取决于该女性参保人的退休年龄。如果与用人单位一起进行职工社保缴纳的女性职工的退休年龄为50周岁,则可以在50周岁时开始领取社保养老金。

社保多少岁可以领钱?

根据希财网问答栏目的回答,目前只有养老保险可以领取社保金。按照现行规定,只有在养老保险交满15年,并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办理退休手续,才能开始领取养老金。

个体工商户女性要多少岁才开始领取社保

根据找法网提供的信息,个体工商户和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的女性统一要在55周岁时开始领取社保。而对于女干部来说,退休年龄是55周岁,女工人的退休年龄则是50周岁。

女人43岁交五险一金,到多大岁数领养老金?

即使女职工在43岁时开始交五险一金,退休的年龄规定与其社保缴费无关。如果单位退休养老保险的累计缴费不到15年,可以延长缴费五年,并在五年后一次性补足剩余年限后按月领取养老金。此外,也可以选择在退休时一次性领取养老金。

请问48岁交社保多大能领钱

根据找法网的回答,一般来说,48岁的人只需要缴纳满15年的社保,并达到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男性一般是60岁,女性是55岁)就可以开始按月领取养老金。

年过70岁了还可买社保吗?需一次性缴多少钱?每月能领多少钱?

根据找法网的解答,年过70岁的人是不能再购买社保了。但是,对于退休时不足缴费年限的人群,可以选择一次性补缴缴费年限。同时,关于每月能领取多少养老金的问题,需要根据个人缴费年限和缴费基数等因素进行计算,具体数额可能有所不同。

4050社保补贴返还政策

找法网对于4050社保补贴返还政策做出了解答。根据国家规定的退休年龄,男性是60岁,女性是50岁。而4050指的是截至2011年前缴纳保险的女性退休年龄。

2021社保一次性买断新政策满足哪几类人?

根据深蓝保问答平台的回答,社保一次性买断并不是说想买就能买。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如果达到了退休年龄,但还没有缴纳满15年的社保或者25年的医保,只能选择延迟退休并进行补缴。因此,社保一次性买断主要适用于特定人群。

买社保要分年龄吗? 几岁才可以买,最低多少?

根据相关政策规定,《劳动法》规定了社会保险中的养老保险缴费年龄,从16周岁开始,一直到法定退休年龄为止。因此,买社保是根据不同年龄段而定的。而最低的买社保年龄也要根据法定退休年龄来确定。

社保卡几岁的人就可以办?

希财网提到,社保卡并没有具体的年龄要求。只要未满16岁的未成年人可以申请办理绿色的社保卡。需要准备的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申请表等相关资料,前往申领服务网点即可办理社保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