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f > cf手游考官有什么用

cf手游考官有什么用

cf手游考官有什么用

以下围绕“cf手游考官有什么用”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cf手游战队等级怎么划分的?

是战队的等级,战队活跃度越高,等级就越高 如果想任命相关职位是需要战队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进行操作的 (战队等级跟人物无关 跟活跃度有关 请看下表) 队长。

CF战队里都有什么职务?

队长 副队长 秘书 考官 指导员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 A+ 1 3 3 3 3 3 A 1 2 3 3 3 3 B+ 1 2 2 2 2 2 B 1 1 。

穿越火线战队成员职务如何设置

你的问题我已大概了解 因为一个战队的职务是按照等级来规定可以设定多少个职务的。 看战队 等级来分配的,比如说副队: C+有一个。 B+ 有2个。 A+有3。

穿越火线a级战队能任命什么?

当你是S级战队时可设置一个队长、3个副对长、4个秘书、4个考官、4个外交官、4个指导员。当你的战队是A+时,可以设置1个队长、3个副队长、3个秘书、3个考官、3。

cf怎么进ag圈子?

要进入CF的AG圈子,需要加入AG战队。CF是一个以团队为核心的游戏,参加AG战队是进入AG圈子的一种方式。AG战队成员有机会参加官方赛事和线下活动,能够结交更多的。

求穿越火线YY马甲格式和战队队员统一游戏名字格式,我们战队名字是:,丶黄金右手灬?

最前面是你战队的名称,然后两个空格 或者用一个符号。加上游戏中名字的两个字后面是战队队员什么的 考官了是考官,队长了是战队队长。就是这样 给我一个小红旗。

请问,在穿越火线里头怎么提升个人等级?

多玩呗,没玩一局都是有经验的,获得经验可以升级 得花钱买道具 请问你问的是军衔前面的图标吗? 还是点亮QQ图标? C+战队活跃度是3000以上,每周1自动。

怎样管理好一个cf战队? - cZxT5wx21 的回答

2. 新人群的具体考核时间由新人主考负责协调。一定要严格!具体安排由新人群的考官负责。通过新人考核后入队,成为正式队员。由新人主考官负责推荐进。

穿越火线打排位最好用什么枪?

您好,我是僵尸解说。非常高兴能回复你问题。 如果你有至少四个背包的话我推荐你几个方案。 1.1号背包里可以装M4A1-冰封,+沙鹰冰封,+尼泊尔冰封。可以组成冰封。

穿越火线站队等级要多高才可以任命秘书

C+就可以了! 如果想任命相关职位是需要战队等级达到一定等级才能进行操作的。 队长 副队长 秘书 考官 指导员 外交官 SS 1 5 5 5 5 5 S 1 3 4 4 4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