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 艾尔登法环如何双手持弩

艾尔登法环如何双手持弩

艾尔登法环如何双手持弩

以下围绕“艾尔登法环如何双手持弩”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艾尔登法环重弩怎么瞄准?

艾尔登法环重弩如何瞄准? 1,打开艾尔登法环游戏后进入装备列表,选择弓弩作为武器。 2,打开艾尔登法环游戏后进入装备列表,选择弓箭作为武器。 3,按下鼠标右。

艾尔登法环滑轮弩要用什么锻造石?

艾尔登法环滑轮弩需要使用高强度的锻造石,以确保弩弓的坚固和耐用性。一般来说,最好选择由硬质金属矿石熔炼而成的锻造石,如铁矿石、钢矿石或者其他类似的金属。

艾尔登法环雷电大弩怎么获取?

艾尔登法环雷电大弩获取方法如下: 1、打开艾尔登法环地图,点击箭头赐福点位置。 2、然后进入雪山,找到遁世商人进行交谈。 3、之后在NPC商店找到雷电大弩,点。

艾尔登法环弓箭手加点?

优先黑弓>白金>拉塔恩>魔像,之后是滑轮弩和大弓。 护符部分,必带硬箭和亚历山大碎片,能够视状况上卡利亚徽章和远箭护符,骨灰带个能拉仇视的就好。 加点,血。

艾尔登法环圆月弩怎么获得?

艾尔登法环圆月弩获得方法是在湖区魔法学院屋顶跳跳乐其中一个宝箱获得。 滑轮弩在火山区击败土龙BOSS一直往前到达下一个在破屋的赐福点,滑轮弩就在屋子旁边。

艾尔登法环弓箭手选什么出身?

武士出身。 构建一个灵巧角色的最好方法是选择武士或流浪者出身,因为与其他出身相比,他们开始时有很好的灵巧和其他属性。然后,你要把你的健康度和耐力与你的。

艾尔登法环灵巧流加点?

加点推荐:生命力44,耐力40,灵巧65 武器:力气提升型武器,弓箭,防身盾牌 构建一个灵巧角色的最好方法是选择武士或流浪者出身,因为与其他出身相比,他们开始...

拉塔恩的弓佩什么护符?

佩戴命中护符。 用艾尔登拉塔恩的弓弩勾引敌人大部分时候可以只引来一个,用这个办法可以分批解决敌人集群。艾尔登拉塔恩的弩箭格子有两个,r1(左键)射击左侧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