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尔登法环 > 艾尔登法环火山北面

艾尔登法环火山北面

艾尔登法环火山北面

以下围绕“艾尔登法环火山北面”主题解决网友的困惑

艾尔登法环火山官邸任务流程?

1、去火山官邸前要先在各地募集NPC,第一位可以去大赐福直接找到狄亚罗斯交谈。 2、到习战者的破屋寻找贝纳尔 3、可以向贝纳尔购买很多战技,建议是都可以买一。

艾尔登法环金面具支线攻略?

1 如下2 首先,完成艾尔登法环主线任务,获得金面具支线任务的触发条件3 接下来,前往指定地点触发金面具支线任务的开始4 在任务中,根据提示与NPC对话,完成各。

艾尔登法环碎星大刀如何获得?

碎星大刀的位置在【雾林边缘】的北边,顺着标注点的位置往前走,可以看到在那个桥洞下面有很多小兵,击杀拿刀的小兵就会有概率掉落碎星大刀这个武器了。 碎星大。

艾尔登法环希拉夫河火盆窟位置?

1/9 希芙拉河区域东南方有一条既长又狭窄的桥,在桥边有一个赐福“希芙拉河(岸边)”,激活赐福后往东北方向看,第一个火盆就在两颗大树中间,赐福东边就是角骸。

艾尔登法环地图上方怎么去?

1.在集齐圣树秘密符节左右两片后,启动洛德大升降机,一路到化圣雪原后,沿着小路走(找雕像拿地图,其实地图都藏在每个路边的高立石雕),找到“仪典镇”(发光的。

艾尔登法环王城黄金树怎么进去?

1.首先打开地图,找到学院正门口,点击进入; 2.在北边找到封印,传送到彼鲁德大道; 3.往东边走,穿过树林,经过一个教堂,继续往前走,看到一个大升降机,在大... 1。

艾尔登法女武神的右手交给谁?

女武神的义手是艾尔登法环中一个支线NPC米莉森需要的道具,米莉森因为得了腐败病而少了一只手,我们需要把女武神的义手交给她,米莉森在近黄金树山丘的北边教堂。

山贼弯刀获取方式?

山贼弯刀是艾尔登法环中的一种武器,它的获取方式有几种。首先,你可以在腐败病教堂北面找到拿着弯刀的山贼,快速进行输出即可,可以概率掉落山贼弯刀。其次,你。

艾尔登法环仪式壶怎么获得?

1、湖之利耶尼亚的拉斯卡废墟赐福点北边遗体 2、赐福点校舍内教室正路尽头宝箱 3、湖之利耶尼亚的壶村旁(1) 4、湖之利耶尼亚的壶村旁(2) 5、龙墓左边的隐居商。

艾尔登法环怎么去奥缇娜?

在半岛东侧可以找到奥利缇斯魔法师塔,和入口处的雕像互动,得知需要找到3只睿智兽物(大乌龟)。 第一只乌龟就在阶梯旁边的草丛... 你可以向当地的交通站点或者旅行。